1499135299699.jpg

在七月二號這一天我們前往新加坡,每個人臉上都有藏不住的笑容,家長們則是個個帶著不安的心情看著孩子們離去。

經過了4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新加坡國際機場,新加坡這個地方雖然小,但是卻對世界的貢獻可是不容小覷,這個地方的是走法律路線的國家,治安很好,很守規矩的地方。

新加坡文化非常多元,語言還是以英文為主,畢竟這是國際語言,但是這裡依舊有很多人會講華語。每天早上,大家都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學校,我的老師是一位英國人,個性非常好很幽默,常常和我們玩許多遊戲,使每個人都非常開心,原本平淡的英文變成大家喜愛的課程,也讓我從中找到樂趣,愛上英文。

在這14天的旅途中,我領悟到雖然沒有爸爸媽媽在旁邊幫助保護我們,依然可以顧好自己,而不是凡事依靠大人,也學到平時需要團結合作,與來自不同家庭的人好好相處,從陌生人變成朋友,一起在國外生活,互相照顧,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 許同學 2017.07

S__4907013.jpg

新加坡遊學,讓我學到很多😇😇 特別是外師的英文課程,回國後英語能力得到更多人的稱讚👍

除了有趣的英文課程,更是少不了課後的遊戲,遊戲前我們會先吃午餐,每一餐都安排得非常好,絕對不會有吃不飽的情況。

課後遊戲有了領隊們的帶動,同學間都互動的非常好,老師們也都加入遊戲一起參與,夜間尋寶遊戲,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很刺激!

晚上的寢室非常乾淨也很舒適,新加坡遊學,讓我收穫良多!

─ 李同學 20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留學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