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and-1106486_640.jpg

記得幾年前我還是小六生的時候,懵懵懂懂得就去美國遊學,回憶起來,過程中很歡樂沒什麼學習壓力,直到去年,已經成為高中生的我,這次選擇到英國遊學,我才驚覺英文的世界真的沒那麼簡單,首先一開始,我就被所謂的『英國腔』考倒了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英國老師濃厚的道地口音,不禁讓我懷疑我的英文是不是退步了,因為在台灣學校大部分都是以美式英文為主,很少有機會聽到英國腔調,何況有些英文單字用法還不一樣。

還好我的老師有發現我小小的困擾,只要我稍微皺眉頭,就會特別問我聽不聽得懂,實在是太貼心了!

Studio Cambridge 9.jpg

在劍橋上課那段期間,我發現我愛上國外上課的氣氛,老師超喜歡稱讚人,教法也相當活潑!

像是老師有天讓大家造句的時候,老師聽完都會說『I like your example,但是你也可以說...或是改成....就會更順暢,道地』漸漸地,我的自信心就突然大爆發,看到班上歐洲同學們都在踴躍發言,也讓我開始嘗試勇敢舉手說話。

語言不就是用來溝通的嗎? 千萬別害怕開口說英文

IMG_1144.JPG

課後的時候,我們去參觀劍橋大學,整個就像是城堡一般,簡直無法形容,尤其是我們去划船的時候,好像自己是活在電影裡面一樣。

攝政街 Regent Street-2.jpg

等到週末時間,我們去看了許多景點,西敏寺、大笨鐘、國會大廈、白金漢宮、 攝政街等等,走在路上, 右邊駕車的英國,過馬路要先看右邊再看左邊,讓我覺得非常特別。

一個月的時間也很快就會去了,我真捨不得離開已經熟悉的老師同學們。我真的很開心選擇來英國遊學,讓我重新喚起對英文的熱情,即使我現在英文單字還是背得不夠多,但能在有限的字彙量下跟外國人溝通,真的讓我相當有成就感。

這次英國行帶給我滿滿的收獲,每個人有機會都應該去參加一次遊學~ 

 

【東南BEST-2017暑假遊學團,熱烈報名中!】

歡迎預約現場說明會,現場報名直接享優惠價!

或以下留言由專人跟您聯絡唷!

預約電話:02-2531-2000
行程搶先看:

劍橋聖麥可青少年課程+英國深度24天

劍橋Studio密集課程+英國深度24天  

劍橋聖麥可青少年課程+荷比法之旅28天

劍橋Studio密集課程+荷比法之旅28天  

 

想去其他國家遊學嗎? 快來看看 2017暑假遊學團出團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留學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