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jpg

第一次來到歐洲,一切都是全新的體驗!在倫敦大學UCL三周上課期間,遇見從各國來的同學,為了交談而更多開口說英文;在閒聊中認識各國的不同和差異,驚覺世界真的很大!在英國我們造訪了劍橋和牛津,親自走訪讓我更加心生嚮往,有了努力的原動力!

也欣賞著名歌劇The Phanton Of The Opera!在最後一周走訪法國、比利時、荷蘭、德國,匆匆一瞥對各國也有個簡單的概念,其中我最喜歡聽著領隊介紹,從歷史中明白當地文化和社會風貌。

這一趟旅行,除了開拓眼界,倫敦大學住宿期間也幫助我養成獨立自主的生活習慣,周遭全英文的環境讓我對英文習以為常,在聽說讀寫都跨出很大的一步!也謝謝領隊TiffanyNikita為我們顧前顧後張羅大小事,讓我有一趟美好的旅行!

─ 張同學 2017.07.31

 

32564.jpg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參加了第一次的遊學團。坐了很久的飛機來到遙遠的英國,三個禮拜的課程中,我的英文在聽說方面確實有進步,跟外國人一同上課,一同討論課程內容,分享各自家鄉的事情及心情,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只能用英文才得以溝通,也因此說的能力提升不少,而且會學著像外國人一樣舉手發言而不是呆坐在位子上抄筆記,上課的方式都是需要思考討論的,我非常喜歡。

待在英國三個禮拜,網路上點名該去的地方都去了,無論是風景建築物還是其它事物都跟台灣不大相同,也讓我大開眼界。一到五的出遊都是搭地鐵,搭久了也就熟悉了,有時候還可以趁著自由活動的時間自己安排行程,再去一次想去的地方。

我很喜歡英國的公園,一大片綠地在眼前,遼闊無邊,搭配著藍天白雲,令人感到放鬆愉悅,赤腳走在上面也是一種享受呢!還有領隊真的是非常照護每一位學生,會替我們爭取權利,也時常提醒各種注意事項,在歐遊講解的部分我也覺得很棒,雖然只是匆匆一瞥,但重點都有看到。

這一個月時間消逝極快,但這一個月內我也成長不少,學會了獨立,溝通,包容,創造力,思考力等等。這趟旅程令人難忘也非常值得。

─ 陳同學 2017.07.31

 

91954.jpg

在Embassy的課程中,我們與各國同學交換意見、討論議題,彼此交流的過程中,得以發現不同國籍同學的想法。透過談天,也可以瞭解與我們同年齡層同學的日常生活,進一步思考自己的不足、如何提升能力等等。

課外活動方面,倫敦是個集現代和古典於一身的城市。走在喧囂繁忙的街道上,可以觀察形形色色的路人;漫步在博物館和藝廊中,可以靜思冥想、鑑往知來;穿梭在市集攤販中,可以一窺在地文化;而在購物商場裡,則要小心自己的荷包。

很感謝兩位領隊Tiffany和Nikita,辛苦帶領我們四十人,願意放手讓我們享有成年的自由,卻也不忘再三叮嚀要我們小心。在漫長的記憶迴廊中,我將永遠記得十八歲這年燦爛的夏天。

─ 許同學 2017.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留學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