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05.jpg

從小到大我一直對英文很有興趣,看了很多好萊塢電影,例如,鋼鐵人、復仇者聯盟、玩命關頭等等,感覺那裏的文化很多元,有很多新奇的事物,我自己也聽了很多美國的流行音樂,對於『美國』充滿了很多憧憬,超級期待能夠到美國體驗大學生上課的環境,所以趁著升高中暑假的空檔,選擇到美國短期遊學,親自體驗美國文化,看看以後自己是不是適合在美國上大學!

加州州立大學校園.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第一天的時候,我有點小緊張,但是老師和輔導人員都很有耐心跟大家解釋,帶大家熟悉環境,走在寬敞的校園時,感覺超級放鬆的,教室設備都很新穎、圖書館也超級大,還有很多沙發區,學生餐廳的食物也很棒,每天都可以光明正大狂吃薯條,很快的我就融入大家,開始認識許多新朋友。

IMAG0114.jpg

剛上課的時候,老師們都很了解大家可能不太熟有點害羞,帶大家一起Ice-breaking,我認識了來自法國的男生,沒想到他比我還害羞,我畫了台灣地圖給他看,跟他說台灣有很多好吃的食物,有山有海,一下子的時間,我們就彼此熟悉,午餐時間還一起吃飯,一整天學習下來,讓我對『說』英文產生感到不少的信心。

CAM00516.jpg

課餘的時間,有的時候大家會一起打籃球、打排球,還有游泳,無時無刻都在學英文,美國輔導員每天像大哥哥一樣,關心我們的生活,讓我們順利適應文化,真的非常過得超級充實!

IMAG0980.jpg

週末的時間,我們去了迪士尼、環球影城、大峽谷、金門大橋、等等,讓我真的大開眼界,加州真的大多值得看了,尤其去到環球影城,看到許多電影真實場景,現場還真的有演員在拍戲,後來我們到了一片小草地面前,解說人員跟我們說,紐約中央公園場景就是從這小片草地變成的,電影技術實在是太厲害了!

882243_332670750199234_1636506164_o.jpg

在這一個月中,我真的收穫很多,每天都有新的挑戰,就英文方面,一開始的時候,本來我以為我英文還算可以,但是我當我自己一個人去麥當勞點餐時,我居然聽不懂店員說的,深深被打擊到我的自信心,沒想到美國這邊的口音,真的太千變萬化了,上課有時候回答錯誤的時候,外國老師都很細心指導,鼓勵大家多發言,讓我漸漸不害怕在大家面前說話。

在生活上,遇到許多來自歐洲的學生,發現大家的文化實在是太不同了,可以觀察到發生一些有趣的事,像是德國學生會在早上洗澡,巴西學生走在路上隨時都在唱歌等等,我深深覺得這趟美國之旅,不但讓我變得更加獨立成熟,也讓我的想法改變了很多。

原來學習可以那麼好玩,英文真的太重要了,希望上了高中後,自己能夠繼續充實英文能力,未來有機會到美國上大學。

 

 

【東南BEST-2017暑假遊學團,熱烈報名中!】

歡迎預約現場說明會,現場報名直接享優惠價喔!

預約電話:02-2531-2000
出團行程搶先看: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CSUN+美西名校2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留學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