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妤CA730.jpg

旅行到加拿大,是讓自己放寬心胸、擴大格局的開始。每天早上到語言學校上課,下午在溫哥華附近走走。三個禮拜這樣的日子裡,沒有壓力,卻有不一樣的學習。溫哥華街頭的景致讓人心曠神怡,配合乾爽的天氣、一杯咖啡、一個甜甜圈,營造了一個悠閒的午後。從Gastown的豔麗街景,到Yaletown的時尚風光,每一個場景都是新鮮的冒險,令人興奮與期待。而每一張拍出來的照片,也都宛如明信片般的美麗。


我也很喜歡每天早上在這裡的英語課程。生動的教學方式,讓我們在輕鬆的遊戲中學會了很多英文的用法,而不是為了考試的硬記。最重要的是,和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上課,讓我認識了和我很不一樣的人,在互相分享中成為了朋友,更讓我學會包容不同習慣、不同想法的人。


在這裡,我遇到了很好的老師、很好的同學、很好的住宿家庭,以及很好的加拿大人。學會了接納不同的人、和自己個性相差很大的人相處,學習磨合、體驗不被喜歡的對待。這讓我深深的感覺到遇到了很多對自己好的人,自己也會想要變得更好的心;而遇到不喜歡的人,也努力看見他們身上的亮點。


最後幾天洛磯山脈的行程,鬼斧神工的景致更是美不勝收。碧藍色的湖泊、翠綠的山巒及樹林,和冰雪覆蓋的雪白色冰原,完全值回十小時車程的票價。看到這些比想像中還要美的風景,彷彿置身畫中那樣使人目不轉睛。而也就是這樣的大場景,那種真實而毫無畏懼的存在,才讓我看到了世界的大,好像唯有這樣開擴的環境,才能成就真正的平靜,而真正讓人心曠神怡。


二十五天的加拿大之旅,讓我逐漸貧乏的心又再度充滿了能量,希望能繼續帶著這樣的力量為未來努力。與世界接軌的感覺,讓我不再只有看到自己的世界,而更加期待未來無法預期的冒險。

─  陳同學 2017.08

 

20722.jpg

很開心能到溫哥華遊學,Sunny是個很棒的領隊,會介紹各種加拿大著名的建築物,或比台灣便宜的衣服,或好吃的食物讓我們知道,也很照顧關心每個團員的狀況。

在ILAC上課不僅更敢講英文,也結交許多各個國家的朋友,不過如果可以在上少一點課會更好,有更多時間可以探索加拿大。

Home爸媽對我很好,居住環境也很棒,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也是一個學會自我獨立的機會。

─ 李同學 2017.08

 

陳誼安.jpg

參加完這次的溫哥華遊學行程讓我更認識世界,還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我認為在這個國際化的時代英文是非常重要的,在ILAC國際學校上課的日子讓我覺得非常開心,班上的老師還有同學都是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在班上我們會進行一些活動讓大家能夠交流不同的文化。

放學後我們會到各個地方走走看看,我覺得溫哥華真的是非常多元化的城市!若以後還有機會希望可以再參加這樣的遊學團👍。  

─ 陳同學 2017.08

 

陳昱廷.jpg

這次的遊學我覺得不光是英文上學習的進步,也讓我更了解加拿大,很慶幸自己有這個機會,在ILAC的老師跟我說過,台灣的學生普遍在讀和寫比較拿手,我自己也認同。

雖然短短二十五天沒有太大的改變,但至少聽和說方面是真的比較有自信了,這次遊學經歷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 陳同學 2017.08

 

 

arrow
arrow

    東南留學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