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21.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遊學團所以蠻期待的,UBC的校園很美空氣很好但因為校園太大所以每次去哪都要走很久。早上的課老師總是用有趣的方式教我們或玩一些關於英文的小遊戲玩遊戲也能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很幸運遇到好老師。

下午的活動每天的活動都還不錯有去市區、峽谷、海灘、游泳、打保齡球、騎腳踏車等…晚上在校園staff也會準備活動讓你生活不無聊過得很充實。假日的活動也不錯去了一些當地觀光景點例如Grouse Mountain,whistler等…

這22天看了很多風景過得很充實很開心這個暑假去了加拿大。

─ 張同學 2017.08

 

這次加拿大遊學我覺得很值得,在這次旅行中遇到許多事情,也讓我認識各國文化。雖然這次遊學很累,每天都要走很長的路,而且行程很趕,沒辦法好好逛街,可是每個景點都很漂亮,而且staff都對我們很好。

早上上課時都會有各國的學生一起上課,這樣能夠讓我認識不同的文化,這是我這趟旅程覺得最棒的一點,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到其他國家遊學,跟著東南看看這個世界。

─ 梁同學 20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留學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