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72874_meitu_1.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有寄宿家庭的行程,而且時間長達一個月,可以說是我旅行最久的一次~      面對著對寄宿家庭和國外學校的適應問題,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搞定!

 

     首先剛到寄宿家庭時,原本期待著歐式建築的房子,有庭院,有大房子,家裡有爸媽 小孩和一隻狗,但事實上的狀況完全不同。

 

餐食必須自己準備,但晚餐是家裡煮,煮得其實還算是差強人意,但和家人還有隔壁房間的鄰居也沒有多一分的交集,只有彼此看著彼此,互相傻笑。

 

        但經過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大家產生了一些感情,時常會和阿拉伯人或者大陸人聊天(其實那個阿拉伯的在說什麼,我有聽沒有懂),但我們還是相談甚歡,暢所欲言!熟識之後當然留個聯絡方式,有的留Instagram, 有的加facebook, 有的加wechat, 相約好了,之後還要再見面。

 

尤其是跟轟媽,轟媽老是愛搞笑,在晚餐時間跟我瞎扯一堆,看見阿拉伯人帶護腕手套,就叫他脫下來,否則在英國可能會有危險。還告訴轟媽怎麼煮米粉,還好轟媽記得放鹽和一些佐料,不然肯定食之無味啊...        約好下次台灣見,帶轟媽去朝聖最好吃的土魠魚羹米粉,還要媽媽跟阿媽教她炒米粉。歡迎來台灣!!!

 

S__1572873.jpg

 

        在學校則是原本想克服過去的第二好班,我看這下無法再撐了,趕緊換班。啊啊,太好了,另一班的老師叫Nikki, 但她說希望我照著之前的叫法加個Ms. 她比較愛!哈哈哈,那當然,Ms. Nikki !!! I'm Dennis. 謝謝Nikki 老師總是為乏味的課程增添許多的笑料,使課程更有趣,更能夠加深學習效果,回台灣之後,三不五時就和他們聯絡一下,既可以增進感情又能夠練習英文,真讚!也很謝謝Studio Cambridge在我們的weekends安排戶外活動,帶我們出去玩,實在是很nice !!! 

 

        再來,我們這12個團員啊,辛苦大家了,各個都是好男孩 好女孩阿,很感謝大家都會彼此照顧彼此,但各位的團結促使整個行程都很順利,雖然中間也是有一些小插曲,不過對於大家來說,每一次的經驗就是增加自己對人生的體悟吧。

 

最最最後,我最想感謝我們的領隊“Queena”!這一位領隊對大家都很超好,時常注意我們在外的一切是否ok,而且還會帶我們逛街。對某些領隊來說,開放自由活動就是給自己最好的休息時間,但Queena 不會這麼做,怕著哪一位團員什麼時候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隨時陪在身邊,另外她也是我們最好的溝通夥伴!只要有什麼事,告訴她就對了!你陪著我們逛街,陪著我們搞笑,陪著我們解決所有的問題,還介紹室友和室友的朋友給我們認識,這一個月真是辛苦妳了,謝謝。

 

─ 方同學 2017.08

 

 

CS709 Amity.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遊學團,所以我也沒辦法做任何比較,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會是最棒的遊學團隊!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不會一到國外就被放生😂,會不會東南Best收完錢就不管學生了😂還好並沒有👍👍而且對學生每件事情都很積極處理,真的是很高興當初選擇東南Best😁
 

謝謝領隊Queena這28天的照顧,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有任何問題都會趕快幫助我們,真的是很感動😣😣 妳也會陪著我們一起逛街,雖然剛開始我都沒跟著你逛(剛開始太省錢逛不起精品店,而且也不缺😂),但到後來有錢了,發現跟你逛真的能收穫滿滿👍你都會幫我介紹產品(我看英文真的是太吃力了哈哈😂),也會幫我們看值不值得買,真的是很棒啦😣😣😣
 

很高興我選擇了東南Best,很高興領隊是你😁 如果有人要遊學的話,我一定會大力推薦東南Best的👍👍 希望以後還能再見面喔😊😊

 

─ 林同學 2017.08

 

 

郭道.jpg

這次遊學對於我,在出發前就想到快瘋掉了,果然三個禮拜劍橋遊學外加一週歐遊99%都很棒。首先從學習方面說起,我在Cambridge三個禮拜從來沒有缺席或翹課過任何一堂課及活動,然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真心認為我的英文能進步不少,在溝通上是最明顯的,流利度與單字用法,越來越練就。

 

交友方面,正是我來國外的目的,在Cambridge,我認識了日本、韓國、西班牙、瑞士...好多國家的朋友,有時會晚上跟他們吃飯,或去PUB喝喝酒,雖然花了我不少錢,但跟外國朋友用英文聊真的好開心,不過有時他們很鬧XD,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害我用英文解釋了好久

 

Homestay方面我也很滿意,HomeHome媽對我很好,我也會跟他們分享每天有趣的事,食物也不錯,雖然經常有油炸的,但我入境隨俗。課後活動也非常多元,有靜有動,當地的活動也都有安排,其中Netball最讓我印象深刻,它就是沒有籃板的籃球架,然後不能運球,只能一直傳球來進攻,這對我來說,真得很好玩而請還要很團結。

 

週六都有學校的校外活動,去過牛津、溫莎、還有布萊頓,雖然這三次都有遇到下雨,但我還是很滿意走過的景點與展覽。週末呢,我與我的好夥伴在第二週一起殺過去溫布敦,那裡是身為狂熱網球迷得我們,畢生一定要去過的地方,我們換了五花八門的交通工具,最後在那裏的中央球場以及博物館好好的參觀,享受溫布頓草地網球的氣息

 

最後我要介紹個大人物,那就是遊學一直陪著大家的領隊─Queena為了我們大家的安全,她常常關心我們去哪,也會問候我們有沒有不習慣或不適應的地方,每項活動也都與我們出席,而且很愛跟大家拍照,她真的是個很盡責的領隊,希望有朝一日,我再次遊學還會被Queena帶到。

 

─ 郭同學 20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留學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