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ption02.jpg

Q: Why Philippines? 為何選擇菲律賓遊學?

當初決定去唸語言學校加強英文,在選擇去那一個國家學習也是爭扎了許久,參考了身邊的朋友去過澳洲、菲律賓、紐約的語校評價,考量在有限的時間內(3個月)、上課方式(一對一)、學費、假日活動(海邊、看鯨鯊、跳島浮潛)、生活花費(超市、餐廳聚會、Shopping Mall),以上綜合評估和個人的學習適性(說白了就是自己願意努力的程度哈哈),總結最後,就決定去CP值最高的菲律賓吧!!

Q: What's special about courses at IDEA?

   菲律賓語言課程特別之處?

IMG_0390.jpg 

比起其他國家,菲律賓的一對一課程真的是很推薦!!超強的!!菲籍老師可以針對我個人在聽力、會話、閱讀技巧、寫作、文法上的弱點幫我特別加強,基本上就是家教的概念;說實話,出發前我對於菲籍老師的口音也是有那麼一點疑慮,曾經在美國唸碩士的朋友鼓勵我,即使他待在美國也是在適應來自不同國家的口音,實際上我的經驗是在語校教Speaking的菲籍老師,口音是像聽CNN新聞主播一樣~~想必老師自身也是花了不少時間下了一番功夫。

 

IMG_0288.jpg

還有!我認為小班的團體課程也不可缺少,老師和同學彼此用英文交談分享各國人生活習性文化的不同,想法的不同,發現各種國情那一丁點點小的差異,推翻我過去的刻板印象,體驗到原來世界這~~麼~~大!!(雖然早就知道世界很大,但當時內心就一瞬間…喔~~

 

Q: What was it like to study at IDEA ?

  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習環境?

_MG_3750.JPG

IDEA上課的環境讓你感覺就像待在咖啡廳唸書一樣,明亮乾淨的空間與寬敝開放式的教室,隨處都有桌子椅子可坐下來自習或跟同學討論聊天打屁,讀累了還可以在落地窗前看看16F高度的風景,心情舒服讓學習效果加倍;住的方面呢~菲律賓遊學與歐美遊學最大的不同就是有提供洗衣服務,只要將自己的換洗衣物用衣洗袋裝好放在Laundry,取回時已經是乾淨又有太陽晒過的味道的衣物,真的沒有在誇張!每天最重要的三餐,只能說個人口味各有所喜好,如果我要給它一個分類的話,文青咖啡館系的IDEA提供較多日式和風口味的餐點,飲食上對台灣人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

 

Q: What have you gained from IDEA?

   從宿霧IDEA語言學校學到甚麼?

P1040534.JPG

3個月的時間過去,除了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英文程度往上提升了一階,我真的要感謝我的代辦花了時間跟我聊天,瞭解我個人特質,幫忙介紹一家適合我的語言中心,另外與國際學生交流的同時,學習別人的優點,不自覺在談話的同時更能展現自信度不膽怯;在IDEA也跟我的日本室友成為好友,去大阪玩吃喝都算她的(人在江湖混,有一天是要還的…),最特別的是,我還參加了菲籍老師的菲式婚禮,這些回憶都是預期外的收穫.....

Learn hard, Play hard, 出發~~

 

 打諮詢電話:02-2531-2000 

或以下留言有專人會與您聯繫唷! 

arrow
arrow

    東南留學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